意味不明垢

wb:手机用户3UJeq254WF/
昵称4至30个字符
ao3:siodesu

[鬼灭(?)]论直男与深柜一见钟情的可能性(《无惨我老婆》原创男主李奇x继国严胜)

简单粗暴 巨雷拉瓜 狂草沙雕


cp如题 奇严

《无惨我老婆》男主李奇x继国严胜

直男撩深柜 我真的可以




【达成成就“杀死原十二鬼月”,获得二十四小时限时被动:一见钟情(成功几率:3.56%,对冷淡美人特攻成功率:100%。)】




系统无机质的电子音响了起来,李奇兀地抬了起头。他得赶快回去,用这个技能刷爆舞辻的好感度。他素来喜好高岭之花冷淡美人,虽然和冰山姐姐谈恋爱也是一等一的刺激,但果然还是两情相悦的好。


他急赶慢赶一路狂沙卷泥烟冲过黄土坡奔过大江流,总算是在二十四小时之内赶回了家,看着舞辻那美艳绝伦的脸露出了一个傻笑。


【技能发动成功:一见钟情。前方1000米的同性对你的好感度➕99】


【注:好感99为心里有人欲就还迎的程度,请努力战胜冷淡美人心里的朱砂痣白月光吧!】


太幸运了!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同性好感是什么?朱砂痣白月光欲就还迎是什么?


李奇懵住了,每个字他都听得懂,但连起来怎么听怎么掉san值。


“系统,你这是怎么回事?”李奇疯狂地在脑海里呼喊系统。


【技能已经发动成功。】


发动成功?…不是,你发动到哪儿了你就发动成功?


【好感度已经提升,与现实同步。】


不是,所以说你到底提升到谁身上了?




“叮咚。”


他和舞辻爱的小巢的门铃响了起来。


是谁会在这时候来拜访…?李奇有些好奇,毕竟已经是入夜时分,只要不是他一见钟情的同性是谁都行,鬼来了他也没问题——还能当着舞辻的面英雄救美,一石二鸟。


李奇美滋滋地跑去打开了门,然而门口并不是什么五大三粗凶神恶煞的鬼……倒是一个武士打扮的男人,长得还挺好看,就是一直面无表情地打量他。赤红的斑纹像火焰一样从额头连绵燃烧而下,随着月光一起流入紫色的和服内里。


…完蛋!!!这不会就是提示里的一见钟情兄吧??


李奇迅速远离门口一尺三丈远,紧紧地护住了自己的胸。


“你别过来!!!!我可是有妇之夫啊!!!”


“…………”


一片死寂。


对面陌生的男人看他的眼神都变得像是在看神经病。


…看这个反应…似乎又不是什么“一见钟情”?虽然各个条件的确都是符合了,但冤枉好人并不是李奇的作风,于是他试探性地问了问:


“我是有老婆的,叫舞辻,你知道吧?”



“…舞,辻……”


面前的男人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不知为何李奇总感觉他被冲击得要裂开了,但倒也没什么“一见钟情但对方是有妇之夫求而不得郁郁寡欢”的事件发生。


——或许,真的只是个误会?


李奇心里充满了内疚,想赶紧请这位仁兄一起喝一杯紫藤花茶赔赔罪。


“黑死牟。”


不知何时舞辻已经站在了他们身后,这样唤着那名陌生的男子。


啊…!原来是舞辻手下的员工吗。李奇恍然大悟,对于这名男子——黑死牟心里的愧疚更增几分。他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说道:“阿黑啊,刚才真的对不起,我这边遇到了点误会,以为你对我心怀不轨呢。不过仔细看你还挺帅的啊哈哈哈。”



黑死牟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难道自己又说错了话?看样子黑死牟应该是他们员工内部的昵称,估计是小名一类的。舞辻虽然是个黑心老板娘,但和员工的关系意外的不错啊,还可以直呼小名。李奇更是内疚了,道:“哎,又是我考虑不周了。我叫李奇,那我该怎么称呼你啊?”


“…直呼黑死…”漂亮男人突然刹住了话头,扫了一眼李奇身后的鬼舞辻无惨,再次开口:“罢了。还是叫我,继国,严胜即可。”


这个名字他已经抛弃了许久,再次重提仍是有种奇妙的怀念感和厌恶感,每每念及他总会想到那个与他拥有相同面容的神衹般的故人,但今夜却是陈杂的感情微妙地被眼前这个名为李奇的男人的笑颜化解了。



“继国严胜即可?虽然很长但还是好名字!”即使不懂日本人的起名规则,但李奇还是发自内心地觉得这名字很帅气。“国严胜即可你好你好,继这个姓真少见啊,那我以后就叫你大胜子好了!”



“…大……大…胜……”


继国严胜嘎叽一下咬到了舌头。果然是错觉,他如是想着,不论是见到第一面时心里微弱的悸动,还是被消融半丝的几百年来的夙愿,都是神秘的错觉。



“害,开玩笑开玩笑。继国兄快请进。”


李奇热情地把严胜迎了进来。“你和舞辻聊哈,我去给你们泡茶——嘿,我泡的紫藤花茶,那可是天下一绝,不是谁都能喝得到的。”


“无妨,我马上就离……”


开字还没来得及离口,继国严胜就被李奇一把强行拽了进去,摁在了椅子上。


李奇翻箱倒柜从箱底拿出了他珍藏已久的紫藤花茶茶叶,还没泡开便散发着丝缕的清香,他陶醉地闻了闻,沉醉其中,甚至都没发现身边的阿黑之前不带情绪的一张俊脸都绿了起来。



“不用,我现在就离……”


开字再次还没离口,继国严胜就被李奇的大嗓门给打断了。他热情高涨,不知道为什么摆脱了误会以后对继国兄是越看越顺眼,越看越想和他做好朋友好兄弟,还迫不及待想给继国兄展示自己的高超茶艺。


“别啊继国兄!!来都来了,喝点茶喝点茶,也那么晚了,干脆就留宿一晚吧!可以和我一起睡,就是只有一床被子,得委屈你了。”


李奇一个激动倒了半桶茶叶进杯,斟了水就端着散发着清香的茶扑向了继国严胜。严胜恼归恼,奈何这李奇通透境界里看着与常人无异,手劲却大得惊人,搂着肩膀就被硬灌了一壶进去。


茶水咕咚一声就下了肚,严胜连呸了几下也没呕出来,皱紧了眉头。李奇看着他阴晴不定的脸,好似突然明白了什么。



“继国兄…原来你,那么喜欢紫藤花茶吗!?品茶品得如此认真。”


李奇感动得看着继国严胜,眼里盛满了遇见知音之喜。“人生何处觅知音啊,高山流水,伯牙子期。我一直找不到和我一样热爱紫藤花茶的人,想不到今日竟在舞辻的帮助下觅得了。来,干了这碗茶,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继国严胜黑着一张脸瞪他,那位大人还在场,他也不好发作。毕竟是上弦之一,直接服食紫藤花带来的痛楚还没显现出来,但仍是阵阵泛着恶心。“舞辻”把李奇打发出去做晚饭,总算是迎来了一丁点儿清静。


严胜收了神,向“舞辻”报告着最近的彼岸花寻找状况。话还没说到一半,李奇风风火火地又闯了进来。


“继国兄啊!来帮我切胡萝卜?这样做得快一点,马上吃完饭记得一定要留宿啊,我们好好再交流一下紫藤花的一百种吃法,明天还能一块去阳光游乐场玩。”


…阳光游乐场??那是什么玩意儿?


继国严胜被拽着领子就这样拖走了,还被迫拿着武士刀用月之呼吸帮忙切洋葱。虽说表达拒绝和反抗也不难,但严胜意外的没有什么抵触情绪,反而仿佛是在长久以来的沉闷里透了一口气。




用过便餐,李奇又是一路拖行继国严胜奔向了房间。直奔主题就是睡觉。


家里没多余的被褥了,他只能和继国兄挤在一起睡。这倒也没啥,反正以后都是朋友,多培养培养感情总是好的。而且继国兄身上意外的还挺香,不知道用了什么东西,有种夜间冰冷蔓延过月光的味道。


他干脆把头拱到继国兄脖颈处嗅闻,原来不仅是身上香,连发丝都带着清浅的香味。这就是舞辻旗下的男员工吗!放到现代估计早是当红炸子鸡了。李奇如是想着。




“哦哦对了,说起来继国兄啊,你有女朋友吗!”李奇大大咧咧地就发问了,眼睛在黑暗里灼灼闪着好奇的光。他凑得离严胜极近,严胜稍一扭头脸颊差点擦到了李奇的唇。



“…你先,离我,远点……”


当前状况着实尴尬。严胜推搡了几下李奇,把对方的脸推远了20cm,好歹留下了点喘息空间。“我只有…妻子,但已经过世了。”



“…啊……。”李奇自知问了不该问的话题,顿时有些丧气。他不但没成功刷上好感度,反而一路狂点错误选项,再这样下去估摸着就要be了。可惜他是真的想结识这个冷傲如月的朋友,也不想就此放弃。


“…那你有没有孩子?”


话甫出口,李奇就想给自己一巴掌。不管是有没有,妻子都亡故了再问这个不是戳人伤疤吗。他赶快拗过了话题:“哎不是,我是想问你有没有兄弟啊?姐妹啊?”



继国严胜彻底不理他了。还翻了个身背过了身去。



悲悲凉凉凄凄惨惨冷冷清清。


李奇苦了一张脸,盯着严胜的背影,肚子里憋了一无限列车的话却无从开口。


他觉得自己最后一个问题问得挺有水平的啊?接下来可以从家庭顺势爬竿,聊人生聊理想聊星星聊月亮。


…可是继国兄为什么不和他聊天呢?


难不成继国兄只是看上去冷冷淡淡文文静静,实际上不爱唠嗑,比较喜欢肉搏和肢体碰撞交流感情?他开始胡思乱想。




一片静谧里,李奇听到继国兄轻轻地“嘶”了一声。


——机会来了!


李奇从床上一蹦三尺高,抓住严胜的手就开始星星眼:“继国兄,你怎么了!!”



“无碍,只是,小腹,有点疼。”


多半…不,肯定是紫藤花茶的错。话头在嗓子眼里转了几个来回,想了想李奇提及“难觅知音”时眼里转过几圈的光,严胜还是把言语吞了下去。


腹疼不是病,一痛要人命。


李奇大惊失色,继国兄来家的第一天就在自己身边出了状况,这可不得行,他得替舞辻爱护好员工。



“继国兄你哪儿比较痛?我给你揉揉,揉揉就没事了。”他猛地扑上去,从背后把继国兄抱了个满怀,手从衣襟里探进去,顺着腰肌光滑的线条一路摸了下去。



“…别摸了。”

继国严胜一巴掌摁住了他的手,从牙缝里挤出了这样一句话。



“啊,继国兄你不喜欢别人帮忙揉肚子?那我给你吹点小曲儿吧,听歌放松一下,我笛子吹得贼棒。”说毕,李奇收回手,从枕头底下掏出来个笛子,献宝似的就要吹给严胜听。“这个笛子还是我自己削的,我叫它暗黑破坏神无敌破坏王神圣堕天使之笛。”



“…也别吹了。”

 继国严胜脑门上简直要气得鼓出了青筋。“我要,睡觉了。”



当然是谎话。



在逐渐停滞下来的生命长河里他已不再需要睡眠这项占用时间又毫无意义的活动,更何况梦里全是让他无尽痛苦又无尽嫉恨的那张脸。与其虚耗在无意义的泡影梦境里,还不如一次又一次重复挥剑精进自己。严胜仍在追逐心中日光的路上挣扎着踉跄着前行,虽然没有一天能看到天际遥远的尽端,但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停下来。


反正身边这个聒噪的男人还会继续吵闹吧。严胜皱着眉头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他几百年没听过的噪音全在今晚补回来了。




“继国兄要睡觉了…?那我也不吵你了。”


意外的,他听见李奇如是说道。


严胜有点愣神得睁开眼睛。李奇也正看向了他,眼里朦胧的光像吹散的蒲公英一样摇曳,随后伸出手指抚了抚他的眉间。


“晚安啦。以后也多指教哈。继国兄。”




继国严胜窒住了。


片刻后他方才找回了自己声音,微微颤着。


“晚,晚安。”



于是他在那条崎岖坎坷的路上刹住了脚。


如是仅暂憩那么一晚,应该也不坏。








fin.

评论(12)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